LAYQqQ';?>

可憐到不行

LAYQqQ •  2026-06-23 17:16:22 •  2次浏覽 刪除
你們真的很可憐可悲 人是不能寫錯字嗎?在黑板上打叉改成對的然後和我說欸你字寫錯了 你們是有什麼問題 是要多幼稚無腦 你們腦袋是裝屎嗎?字寫錯又怎樣?成績不知道比你們好多少.一個錯字就在那邊狗叫...真的很吵 你們可以去流浪動物之家但沒有人想要領養你們

詛咒符

詛咒網有正統道家後人降符加持,血咒永存世間,直至咒法生效。

0 回複添加回複

回複

登入發表 or 還沒有賬號?注冊

詛咒網

注冊 已注冊請 登入

關于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