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發布
八字查詢
注冊
登入
可憐到不行
LAYQqQ
•
2026-06-23 17:16:22
•
2次浏覽
•
刪除
你們真的很可憐可悲 人是不能寫錯字嗎?在黑板上打叉改成對的然後和我說欸你字寫錯了 你們是有什麼問題 是要多幼稚無腦 你們腦袋是裝屎嗎?字寫錯又怎樣?成績不知道比你們好多少.一個錯字就在那邊狗叫...真的很吵 你們可以去流浪動物之家但沒有人想要領養你們
詛咒符
詛咒網有正統道家後人降符加持,血咒永存世間,直至咒法生效。
0
回複
添加回複
回複
登入
發表 or 還沒有賬號?
注冊
詛咒網
注冊
已注冊請
登入
詛咒
發布
上壹文
下壹文
關于網站
詛咒網說明